回嘉義美食首頁

搜尋

 美食狗仔之剋賴床早餐   分享至        
   分類:各式點心
文╱記者余明珠.謝昀蓉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830期8版 95/3/25-3/27
 什麼樣的早餐讓人捨不得賴床?賴床剋星大蒐集,嘉義古早的、新興的早餐店集結登場。
文化路豆奶攤
地址:文化路鄰近光彩街口
營業時間:PM23:00~AM10:00
電話:0931-110599
元氣指數:晚上去吃的早餐店。豆漿、米漿、杏仁茶、紅茶任意混搭都好喝。
 夜間想吃點東西哪裡去?去文化路吃「早餐」是再熟悉不過的吧!首開文化路從晚上營業到早晨的經營模式,文化路豆奶攤讓嘉義夜生活更豐富。雖然這裡賣的是早點,人潮最多的時段卻是夜間11點至凌晨2點這段時間,十餘張桌子皆呈客滿狀態。什麼是這裡的最招牌?當然是自創的綜合豆漿(豆漿+米漿)與豆漿紅茶,現場製作的蛋餅、馬鈴薯泥三明治與法式土司都是招牌。營業至早晨十點,來不及當夜貓,早點起床來這邊享受美味唄!
微楓那裡
地址:總店位於民權路(鄰近中正公園)
營業時間:AM6~12(總店每月第一周及第三週的週四公休)
電話:223-8310(不外送)
元氣指數:雲嘉南地區連鎖早餐,陶器餐具相當特別。
即將滿三週年的微楓那裡食尚早點,是嘉義新興的早餐連鎖店。您若來這邊用餐,將會驚艷於店內兼具禪意及綠意的巴里島裝潢風格,所有的餐具也都採用古樸典雅的陶器。提起大家都說讚的早餐,不少人鍾愛外皮酥脆、口感絕佳的蔬菜起士蛋餅,老闆特別推薦牛角可頌燻雞以及微風精緻套餐。還有更多美味的餐點,讓您元氣飽飽地迎向每一天!
桔吉力
地址:仁愛路(鄰近垂楊路口)
營業時間:AM6~12
電話:228-7587(滿百元可外送)
元氣指數:裝潢相當活潑特別,近十種當月雜誌陳列。
才開幕三個月的桔吉力,是一家讓人經過會忍不住側目的早餐店。店名標榜著時尚,由簡單俐落的時尚風裝潢,還有櫃檯前牆上所展示的十餘種時尚雜誌,即可看出端倪。除了一般的中西式早餐,另外推出貝果及丹麥吐司可供選擇。店長特別推薦卡啦雞腿蛋貝果,用料豐富搭配上滋味絕佳的千島醬,讓人看了惹不住想大大咬一口。三明治系列也有獨特的山藥、南瓜、苜宿等口味,滿足您兼顧健康的需求。
聞搜查站-早餐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最愛的早餐店,那些我們還不知道的、還沒被採訪到的傳說中美味,我們暫列如下,邀請你自個兒品味。也歡迎大家不吝爆料,上GBO(www.gbo.com.tw)網站,或是直接卡電話到巨報編輯部(283-1118,轉編輯部),為自己喜歡的美味名店爭取版面嘿!


巨報美食 於2008年10月8日 發表 累積人氣(5541)   

 

最新文章

小巧米糕 飽足感十足
美味蛋包飯 味蕾層次變化多...
B咖配菜出頭天
來碗鍋燒意麵 簡單又暖胃
高纖地瓜 點心好多變
雞蛋糕一袋在手 人人搶著吃...
喔嗨呦! 吃Brunch早...
萬聖節 南瓜美食最應景
獨吞吧! 吃個人火鍋最過癮...
獨吞吧! 吃個人火鍋最過癮...
 

文章分類

傳統美食
各國料理
麵包西點
各式點心
飲品冰品
餐廳美食
健康素食
 

 

 

服務專線:05-2831118 傳真服務:05-2830157 求職客服信箱:gbonews@gmail.com
上班服務時間:週一至五08:30∼18:00╱週六09:00∼17:00
本網站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違者必究

巨報 LINE ID碼:2831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