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奇怪耶你! 求職亂象有夠糟
嘉義在地報∼巨報編輯部╱報導
 亂亂亂,廠商大喊找不到人,求職者大喊找不到工作,除了勞資雙方期待落差,這中間究竟還發生哪些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求職亂象一

奇怪耶你! 求職亂象有夠糟

   閱讀全文...   

巨報新聞 於2012年6月28日 發表 累積人氣(7475)   
 
 你上課,政府出錢!
嘉義在地報∼巨報編輯部╱快訊  101年政府最新職業訓練課程,政府公費補助80%∼100%上課費用,培訓失業者就業技能,促進其就業,課程包含廣告創意美工設計班、互動式視覺化廣告行銷實務班、網路商店經營與銷售實務班、ERP軟體應用與規劃師證照班、網管資安工程師...

你上課,政府出錢!

   閱讀全文...   

巨報新聞 於2012年4月16日 發表 累積人氣(5493)   
 
 9大徵才利器 找人才最夠力
巨報編輯部╱報導  找人才刊巨報,「平面、網路、手機」通殺的9大徵才利器,巨報就是要讓您享受「超值價格、優質服務,徵才更夠力」。親愛的老客戶、新朋友,趕快拿起電話撥打05-2831118,靠巨報找到好人才! 徵才超值方案  2段10行(範例稿為麥當勞...

9大徵才利器 找人才最夠力

   閱讀全文...   

巨報新聞 於2012年3月15日 發表 累積人氣(4334)   
 
 找人才、找工作來巨報 有效!
報紙、網路多管齊下,讓巨報解決您的找人才問題,求職者鎖定巨報一樣有效!

嘉義在地報∼巨報編輯部╱報導
 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在嘉義徵才、找工作,當然要找最專業的「巨報人力銀行」!為什麼在嘉徵才找巨報?因為刊登巨報徵才,等於一次擁有巨報、蘋果...

找人才、找工作來巨報 有效!

   閱讀全文...   

巨報新聞 於2012年2月16日 發表 累積人氣(5172)   
 
 人生精采100 選擇空軍,彩繪人生!

國防部空軍司令部各班次招生
壹•就學班隊
一、正期軍官班
(一)招生方式:以教育部大學學科能力...

人生精采100 選擇空軍,彩繪人生!

   閱讀全文...   

巨報新聞 於2011年11月23日 發表 累積人氣(5221)   
 

1   2   3   4   5   6     下一頁  最末頁

最新文章

華商學生秀創意 模特兒吸睛...
國際廚藝奪雙金 光耀我嘉
秋高氣爽 好臉色好幸福
違規小廣告 最高罰1200...
交趾陶門牌DIY 東川里動...
勇敢反毒 巡迴電影來「嘉」...
「灶」做不誤 莊聲作灶一甲...
媒體人汪用和 分享溝通小撇...
環保小尖兵 植樹減碳
節能減碳 雲嘉南管理處打造...
 

文章分類

社會
鄉鎮
生活
休閒
科技
健康
就業
趣味
 

 

 

服務專線:05-2831118 傳真服務:05-2830157 求職客服信箱:gbonews@gmail.com
上班服務時間:週一至五08:30∼18:00╱週六09:00∼17:00
本網站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