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超吸睛! 嘉年華影城開幕了
為您開啟高品質休閒娛樂空間,全新升級不加價。 嘉義在地報∼巨報編輯部╱整理報導  親愛的影迷們,讓您久等了!「嘉年華數位3D影城」耗資數千萬,費時近兩個月裝修,於4月5日(四)起正式開幕了。嘉年華以全影城數位化新樣貌,採用日本NEC、美國BARCO設...

超吸睛! 嘉年華影城開幕了

   閱讀全文...   

巨報新聞 於2012年4月12日 發表 累積人氣(7983)   
 
 嘉年華4月初開幕 解你的電影瘋
巨報編輯部╱影視快報  看不到院線片,讓你無所適從嗎?現正擴大規模、改造升級的「嘉年華數位3D影城」,即將於4月初再度與嘉義鄉親見面。開幕當天除了放映六大開幕鉅片,為回饋廣大影迷的支持與愛護,開幕後到嘉年華影城消費,憑電影票根及巨報截角,免費贈送清涼飲料一杯...

嘉年華4月初開幕 解你的電影瘋

   閱讀全文...   

巨報新聞 於2012年3月15日 發表 累積人氣(4407)   
 
 優質嚴選 信賴的專業醫美
口述╱傅玉良醫師 記者╱駱映妤整理報導
 寒冷乾冽的冬天到來,許多人因為乾燥的氣候,臉上開始出現明顯紋路、痘痘、過敏和老化斑點。隨著醫學美容越來越發達和普及化,這些煩惱都可以藉由醫美的幫助輕鬆解決,至於能不能達到自己的期盼,專業醫師的經驗和技術相當重要,...

優質嚴選 信賴的專業醫美

   閱讀全文...   

巨報新聞 於2011年11月24日 發表 累積人氣(4097)   
 
 拼了! 幾米PK喜劇天王
嘉義在地報∼巨報編輯部╱整理報導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喔耶∼終於上映了!」本週五(11╱4),《星空》與《神偷軍團》大PK,快來「嘉年華影城」支持你的最愛,在高級設備音響及舒適環境中,搶看本週五最新強片。
 《星空》改編自台灣暢銷繪本作家幾米原...

拼了! 幾米PK喜劇天王

   閱讀全文...   

巨報新聞 於2011年11月3日 發表 累積人氣(4123)   
 
 翻滾吧! 嘉義市雞肉飯節
嘉義在地報∼巨報編輯部╱報導
 嘉義雞肉飯不僅代表嘉義小吃,更是嘉義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美食。經巨報小編明查暗訪、保守估計,在嘉義市販售雞肉飯的業者,少說也有70多家。除了三餐,就連宵夜、點心都不放過,幾乎24小時都有雞肉飯可吃啊!
 為推廣嘉義...

翻滾吧! 嘉義市雞肉飯節

   閱讀全文...   

巨報新聞 於2011年10月27日 發表 累積人氣(5661)   
 

1   2   3   4   5   6     下一頁  最末頁

最新文章

華商學生秀創意 模特兒吸睛...
國際廚藝奪雙金 光耀我嘉
秋高氣爽 好臉色好幸福
違規小廣告 最高罰1200...
交趾陶門牌DIY 東川里動...
勇敢反毒 巡迴電影來「嘉」...
「灶」做不誤 莊聲作灶一甲...
媒體人汪用和 分享溝通小撇...
環保小尖兵 植樹減碳
節能減碳 雲嘉南管理處打造...
 

文章分類

社會
鄉鎮
生活
休閒
科技
健康
就業
趣味
 

 

 

服務專線:05-2831118 傳真服務:05-2830157 求職客服信箱:gbonews@gmail.com
上班服務時間:週一至五08:30∼18:00╱週六09:00∼17:00
本網站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