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醫美NO1 指定專業少狀況   分享至        
醫美NO1 指定專業少狀況
口述╱傅玉良醫師 記者╱駱映妤整理報導
 十二年一次的龍年又到了,相信大家的心願都希望龍年好運到,因此許多人想利用微整型帶來好面相迎接新的一年,例如微晶瓷隆鼻帶來財運、肉毒撫平紋路帶來富貴相,或是用雷射治療掃除暗沉膚色,讓自己幸運美滿的有個幸福龍年!至於能不能達到自己的期盼,專業醫師的經驗和技術相當重要,如果對醫學美容或健康有任何疑問,歡迎讀者可以來信或寄e-mail請教有多年經驗的微整型外科專家-傅玉良醫師,尋求專業的建議,傅醫師除了有微整型、外科專業證照外,同時也是心血管外科及乳房外科的專科醫師。

Q一:微晶瓷依劑量訂價,事前溝通避免紛爭。
SONIA╱27歲
 我的媽媽、妹妹,甚至連表妹只都用一萬元就做了微晶瓷隆鼻,而且效果很好,連肉餅臉的媽媽看起來年輕了十歲,可是她們都跟我說微晶瓷半年左右就要再微補打一次,我上網搜尋發現很多診所都說至少可以維持1至2年,為什麼媽媽她們卻要半年補打一次,是因為只打一萬元的劑量不夠才要半年補一次嗎?否則一般診所微晶瓷訂價都要二萬元,為什麼她們只要一萬元?我知道傅林診所在嘉義是很有名的診所,聲譽和服務也都獲得相當高的評價,我不是說你們欺騙消費者,但能否解答我心中的疑問?

傅醫師怎麼說?
 微晶瓷是美國製造商所研發生產的,不但嚴謹度高,價格也相當統一。有些診所是以微晶瓷實際施打劑量來訂價格,有些診所則是用單一價格,因此不論施打劑量多少,訂價大都在二萬至三萬之間。傅林診所是以消費者實際注射的劑量來計價,如果只需要半支微晶瓷,價格的確只要一萬元,但如果施打劑量需求較多,價格當然也會相對提高。兩種計價方式各有優缺點;劑量需要較少的,當然以實際施打劑量計價最划算,但需要量較大,且大過一支以上的劑量,則以單一價格計價較划算,但不論以何種方式計價,如果不想要一至二年後就恢復原本鼻型,半年左右微補注射微晶瓷是長久維持高挺鼻型的最佳方法。
 微晶瓷是一種生物軟陶瓷成份的皮下填充劑,與人體具有百分之百的相容性與可分解性,其主要結構是水和羥基磷灰石鈣,當注射進入人體組織後,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攀附於組織,形成穩固而柔軟的骨構。微晶瓷會隨時間被人體吸收,維持時間依每個人體質及吸收速度而不同,一般來說注射二個月後就會逐漸被吸收,因此大部份人在半年內都會被吸收一部份,因此為了長久保持高挺鼻型,建議在注射三至六個月後,可依吸收狀況的不同微量補注射,重新刺激膠原蛋白的更新,讓鼻子一直保持高挺,利用微量補注射的方式,整體施打痛度也會降低許多。網路上所說的可維持一至二年是指微晶瓷全部被吸收完畢的時間,也就是說約一至二年後鼻型就會完全恢復與之前一樣,但大部人還是希望自己的鼻子能夠一直維持立體高挺狀況,且不希望自己隆鼻的秘密讓別人知道,所以只要是專業有經驗的醫師都會建議消費者定時做微量補注射,長久保持完美且自然的鼻型。
 微整型固然便利,不過大部份糾紛都是來自實際狀況與事先預期不同,因此一個有經驗負責任的醫師,在施打前便會將所施打的材料、所需劑量、術後需補打時間以及要注意的狀況都詳細告知,所以鼓勵所有消費者在做任何療程之前一定要做仔細諮詢,不能單看網路上的解釋,網路資料只能做為參考,因為每個人體質甚至健康狀況不同,為了能達到最好的效果,親自詳細諮詢才是最好的保障。

Q二:珍珠童顏飛梭除妊娠紋,淡化痕跡無損美麗。
書旻╱37歲╱老師
 去年五月我又生了第二個小孩,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大所以肚皮較鬆,生完第二個以後肚皮上都是妊娠紋,我在生產前後都有擦專門除妊娠紋的乳液,不過效果不太明顯,害我現在每次洗澡看到肚皮花花的樣子,就有人老色衰的感覺,37歲還不算老吧!但這麼花的妊娠紋該怎麼辦?除妊娠紋會不會很貴,大約需要多少錢?

傅醫師怎麼說?
 妊娠紋的生成是因為懷孕時隨著肚子快速被增大,此時皮下組織因為無法跟上腹部膨大的速度,導致膠原蛋白纖維經不起過度擴張而斷裂,造成身體外觀上產生線狀或凹陷的紅白相間妊娠紋,這與年齡或生過幾胎並沒有直接的關係,反而與懷孕時肚子的大小及膨脹的速度較有關係。
 因為妊娠紋深及肌膚底層,光是使用除紋乳液是看不到明顯效果的,像妊娠紋這種深層紋路在早期常使用飛梭雷射,但每期療程費用約5至10萬元不等,昂貴的價格讓人望之卻步,所幸隨著醫學美容的發展,珍珠童顏飛梭的出現造福許多人。珍珠童顏飛梭主要是利用分段式的換膚原理,將雷射轉換成上千個微小光束作用於皮膚上,這些微創光點會啟動皮膚的修復能力,使皮膚新生、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讓原本肌膚重獲新生,呈現出如珍珠般光滑白細的色澤,並且還有撫平皺紋、細紋、提拉緊實肌膚等良好效果,相當適合想要撫平和淡化妊娠紋、緊緻小腹皮膚的人。
 珍珠童顏飛梭每次除紋約可達20-30%的效果,整個療程做完後可淡化70-80%的紋路,價格卻不到傳統飛梭的1╱5,十分經濟實惠。但還是要特別提醒讀者,如果不是太嚴重的紋路,其實都是智慧與美麗累積的痕跡,並不像這位讀者說的是代表〝人老色衰〞,淡淡的紋路痕跡並不會影響身體的美,例如醫者的太太小腹上也有些妊娠紋,不過卻一點也不醜,反而是代表智慧與美麗的性感象徵,雖然我自己是微整型醫師,但誠心建意讀者,不需要太介意肌膚上的小暇疪,有時小瑕疵也是一種美,實在不需花太多金錢來掩蓋或抹滅。

Q三:光纖無痛保養私密處,淨白粉嫩重拾信心。
小蘋╱29歲╱企劃
 我一直很好奇那些穿比基尼或性感內衣的模特兒明星,為什麼不會露出恥毛,而且跨下皮膚幾乎都很白嫩,不像我的三角地帶黑黑暗暗的,而且常常容易有異味,剛開始我以為只有自己這樣,後來問了身邊的姊妹淘才發現大家幾乎一樣。我是很注重房間〝性〞趣的人,我相信和諧的兩性關係是幸福的根基,可是每次穿性感內衣在鏡子前照,總覺得外露的恥毛、色素沉澱和異味讓我一點都性感不起來,我對自己的外貌越來越沒信心了,姊妹們推薦我來找傅醫師,看看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無痛又便宜的解決恥毛問題?

傅醫師怎麼說?
 台灣屬於潮濕悶熱的海島型氣候,加上東方人體質會陰毛髮較多,在衛生及氣味上會較有問題,尤其女性不僅容易造成陰道炎外,穿過緊的內褲或在生理期間無法保持透氣清爽,相當容易造成濕疹及黴菌感染,因此如果有陰部反覆發炎及氣味不佳等問題,適當的使用光纖雷射修比基尼線是徹底解決問題的有效方法。
 最新一代的光纖雷射是將808波長的光纖雷射擊破黑色素後,分解在肌膚表層,經由吞噬細胞代謝排出,達到立即的瞬間美白,而且光纖雷射擁有立即冷卻效果的探頭,在施打同時可立即降溫,治療時幾乎無疼痛感也不用上麻藥,事後更不需要特別冰鎮止痛或消腫退紅,也沒有傳統除毛雷射灼、燙傷的副作用,因為幾乎無痛,所以就算施打在敏感部位也可以很放心,每次治療大約只要數分鐘就可以輕鬆的為私密部位掃除黑色素,恢復粉嫩。依每個人毛髮濃密的不同,除比基尼線大約需要3至5次的療程就能除去大部份的毛髮,讓毛髮減少7至8成,做完光纖雷射療程後再穿上性感內衣,就不會有異味、色素沉澱和露出不雅恥毛的困擾,能跟雜誌上的明星一樣,自信的穿上性感內衣了。
 模特兒或明星不是天生就漂亮,在拍攝漂亮的照片前都要做足相當的功夫,包括保養肌膚、淨白除毛等,甚至還要特別打上粉底調整攝影光線才能呈現出最美的效果,但大部份人都不是在鎂光燈下工作,因此只要利用光纖雷射修整過於濃密的恥毛、掃除暗沉色素,並注意選穿純綿內褲保持透氣,私密處的健康和性感是相當容易達到的。

小編愛美碎碎唸
 看完這次專欄真忍不住要給傅醫師拍拍手,講得真是太好啦!小編身邊實在有太多人太過於在意肌膚上缺點,可是每次小編都覺得哪有這麼嚴重,不過就是一些小曬斑、雀斑或是少少的魚尾紋等,硬要花大錢全部去除真的有意義嗎?而且以醫學美容來說並非做一次就完全不會再出現,如此反反覆覆的對抗也未免太辛苦了吧!只要不是太嚴重的影響外表,就像傅醫師說的大家其實試著去接受,有時候不完美也是一種美啊!

醫學抗老諮詢專家:傅玉良醫師
如有任何問題,可打傅林諮詢專線:05-2716666
信箱:gbonews@gmail•com
網址:www•fulin-beauty•com
本專欄將定期專訪專家免費為讀者解答,歡迎讀者踴躍來函詢問。


巨報新聞 於2012年3月8日 發表 累積人氣(6735)   
 

最新文章

華商學生秀創意 模特兒吸睛...
國際廚藝奪雙金 光耀我嘉
秋高氣爽 好臉色好幸福
違規小廣告 最高罰1200...
交趾陶門牌DIY 東川里動...
勇敢反毒 巡迴電影來「嘉」...
「灶」做不誤 莊聲作灶一甲...
媒體人汪用和 分享溝通小撇...
環保小尖兵 植樹減碳
節能減碳 雲嘉南管理處打造...
 

文章分類

社會
鄉鎮
生活
休閒
科技
健康
就業
趣味
 

 

 

服務專線:05-2831118 傳真服務:05-2830157 求職客服信箱:gbonews@gmail.com
上班服務時間:週一至五08:30∼18:00╱週六09:00∼17:00
本網站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