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 
人力銀行 - 意見反應!


回人力首頁

.
 
 

   新藝陶瓷    [ 公司簡介 ]      點閱人氣:105次   徵才內容詳細度      【我想要徵才】
          加入工作袋 瀏覽工作袋  我要填履歷  
【職務名稱】
男女作業員
【職務類別】
作業員               
【工作性質】
專職
【需求人數】
依公司需求
【上班時間】
08:00-17:00
【薪資待遇】
30000元起(含獎金)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上班地點】
太保市  
【公司福利】
享員工旅遊、健檢、年終
【工作內容】
1.維護生產線流程運作順暢。
2.檢查生產程序,做好品管,並協助產品符合標準。
3.檢查產品暇疵。
  (建議工作內容說明越詳盡越能提高求職者應徵意願)
建議求才條件越詳盡越能找到符合的人才  
【應徵條件】
無特別限制
【學歷要求】
無特別限制
【工作經驗】
無特別限制
【電腦專長】
無特別限制  
【相關證照】
無特別限制
【駕駛執照】
無特別限制
【科系限制】
無特別限制
【語文條件】
無特別限制
【 E-MAIL 】
請使用巨報人力銀行線上應徵 (若有意應徵,請直接按 投遞履歷即可。)   
【臉書網址】
https://goo.gl/j3N28R
應徵方式
電洽   請多利用巨報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請攜履歷親洽  
請使用巨報人力銀行線上應徵 (若有意應徵,請直接按 投遞履歷即可。)
【聯絡電話】
05-2382783
【應徵地址】
嘉義縣太保市嘉太工業區中興路17號 【瀏覽地圖】  
(提醒填寫完整地址有助於求職者前往面試時快速找到貴公司)
【注意事項】
1.歡迎直接電洽廠商,聯絡面試事宜
2.與廠商聯絡時,請告知對方「我是在巨報人力銀行看到此則徵才訊息」
3.若已與廠商約好面試,無法如期前往赴約,請務必先電話告知,做好面試禮儀。
巨報人力銀行貼心叮嚀:面試時,注意求職安全
求職防騙7不:不繳錢、不購買、不辦卡、不簽約、證件不離身、不飲用、不非法工作
求職防騙3要:要有人陪同、要確認公司資料、要存疑,若有不安全情況,需立即離開,並向巨報人力銀行反映。
  新藝陶瓷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6年6月,於97年正式生產在嘉義縣嘉太工業區,生產寺廟剪粘用陶瓷材料,是全台灣唯一全部在台灣生產的寺廟剪粘材料公司。另外,也生產磁磚、馬賽克、石英磚、窯燒花崗磁磚,還有手工陶板、陶壁和各式陶瓷,是一全方位、多項生產的公司,跟台灣所有的窯廠不同之處在於,台灣的窯廠比較專業,做馬賽克的沒做灌漿,做外牆的沒做馬賽克,而新藝是從手工藝品,做到窯燒岡石,而且窯燒岡石是以傳統隧道窯經20小時高溫燒成,具有自然窯變、硬度高、吸水率低等特色,尤其一般快速滾筒窯生產出全部單一沒變化的產品,傳統隧道窯生產出自然窯變的磁磚更顯有生命力。
  新藝陶瓷成立於97年工廠設備從製作原型、石膏模、注漿、高壓注漿、高壓成形、乾性高壓成形,各式陶窯生產方式應有盡有,2條隧道窯,一座倒焰窯,快速提供客人即時多樣、少量的產品,這在台灣陶瓷業迅速萎縮中,著實不容易。
  新藝陶瓷公司負責人,原本從事精密機械,以前在般發中心(現在漢翔)工作,民國79年回來家族從事陶瓷 生產,剛好運用專業,將原本手工生產,規劃改成大量機械生產,電腦自動燒成,速度快、品質好,使得原先在全台數十家傳統窯廠,萎縮成20~30家,具有特色自己使用在廟宇裝飾,其餘皆結束生產,而大陸開放後,全部移往大陸,台灣沒有自己的產品,負責人的二哥,謝東哲先生,專業從事台灣文史、廟宇建築設計、交趾陶、手工陶瓷,因此負責人亦然決然決定在傳統產業不易經營之台灣成立新工廠,提供廟宇剪粘師父,有全台灣製的公司,然畢竟,台灣廟宇建築大量蓬勃發展後,持續萎縮,公司也大量另行生產建材,從一公分磁磚馬賽克,各式馬賽克,一直到外牆二丁掛,尤其鋪面用的車道磚、止滑磚,皆有出產,更跨足公共藝術建築,從設定、生產、施工,一應俱全,在未來的規劃上走向少量多樣多方向的工廠公司。
 應徵截止日期:額滿為止   我要把這個工作分享至 FB   (更新日期:2024-4-16 )   
         
  
加入工作袋 瀏覽工作袋
 
服務專線:05-2831118 傳真服務:05-2830157 客服信箱:gbonews@gmail.com 
上班服務時間:週一至五08:30∼18:00 (午休時間12:00∼13:30)
巨報人力銀行 VIP客服中心LINE ID:@lyr4900f  本網站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