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 
人力銀行 - 意見反應!


回人力首頁

.
 
 

   友良高科技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簡介 ]      點閱人氣:182次   徵才內容詳細度      【我想要徵才】
          加入工作袋 瀏覽工作袋  我要填履歷  
【職務名稱】
作業員╱技術員╱儲備幹部
【職務類別】
作業員               
【工作性質】
專職
【需求人數】
依公司需求
【上班時間】
需輪班
【薪資待遇】
28000-32000元(含中夜班津貼)
【休假制度】
面洽
【上班地點】
太保市  
【公司福利】
符合一例一休制度,供制服、團膳,享國外旅遊及各類獎金
【工作內容】
1.負責織布機設備之簡易操作,並維持機台正常運作。
2.進行製造現場的產品巡檢、確保產品品質等作業。
3.與其他作業員進行協調,以符合生產及程序標準。
4.填寫生產報表,以檢視與生產目標的距離。
5.完成主管交辦有關生產產品、程序事宜。
  (建議工作內容說明越詳盡越能提高求職者應徵意願)
建議求才條件越詳盡越能找到符合的人才  
【應徵條件】
工作穩定,性別不拘
【學歷要求】
無特別限制
【工作經驗】
無特別限制
【電腦專長】
無特別限制  
【相關證照】
無特別限制
【駕駛執照】
無特別限制
【科系限制】
無特別限制
【語文條件】
無特別限制
【 E-MAIL 】
請使用巨報人力銀行線上應徵 (若有意應徵,請直接按 投遞履歷即可。)   
【公司官網】
https://goo.gl/0OMYpS
應徵方式
電洽   請多利用巨報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請攜履歷親洽  
請使用巨報人力銀行線上應徵 (若有意應徵,請直接按 投遞履歷即可。)
【聯絡電話】
05-2372711分機603
【應徵地址】
嘉義縣太保市嘉太工業區光復路10號 【瀏覽地圖】  
(提醒填寫完整地址有助於求職者前往面試時快速找到貴公司)
【注意事項】
1.歡迎直接電洽廠商,聯絡面試事宜
2.與廠商聯絡時,請告知對方「我是在巨報人力銀行看到此則徵才訊息」
3.若已與廠商約好面試,無法如期前往赴約,請務必先電話告知,做好面試禮儀。
巨報人力銀行貼心叮嚀:面試時,注意求職安全
求職防騙7不:不繳錢、不購買、不辦卡、不簽約、證件不離身、不飲用、不非法工作
求職防騙3要:要有人陪同、要確認公司資料、要存疑,若有不安全情況,需立即離開,並向巨報人力銀行反映。
友良高科技紡織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事業體旗下關係企業分佈廣泛。成立至今,不僅在中國各地、香港、越南、泰國等地設置貿易辦事處;也在重要市集,如美國、香港、中國大陸、義大利、日本、泰國等地派駐業務專員,設置貿易策略聯盟,以便快速服務客戶並收集商情。
友良公司不斷網羅專業之紡織人才,不但成立陣容堅強的商品開發部門,精於開發符合市場趨勢的新產品;更隨時評估客戶的需求,提供即時的紡織專業技術及設計打樣的服務。

友良的優勢
● 全方位一貫化平織布生產流程,品質管控不假他人,大幅減少產品外包的意外狀況及品質瑕疵發生。
● 與台灣、大陸及歐美地區的合作廠商策略聯盟,資源取得豐富且迅速,不但替客戶省下大筆搜尋成本,更能在產品與價格上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
● 在重要市場設置貿易辦事處、派駐業務專員,並與當地業務代表及代理商合作,不只有效行銷和快速增加市場佔有率,更提高友良的服務效率。
● 與專業紡織機構合作,提供產品開發上的建議,並與學術界專精的教授簽約,定期視察友良,提供教育訓練。
● 多樣化齊全的產品,提供全球客戶在成衣用布、工業用布、防護用布、及特殊用途的布種需求。

本集團資源豐富,內部升遷管道暢通,我們需要積極有衝勁、有自我期許及能力的精英加入我們全球化佈局的事業體系。

更多資訊歡迎進入本公司網站瀏覽:
www.u-long.com
服務內容
●材料類:
成衣用布:
材質:TAFFETA、PONGEE、TASLON、TACTEL、SUPPLEX、COOLMAX、LYCRA、MICRO-FIBER、STAINLESS、SBS、撚紗彈性、橡膠紗。
產品應用:裡布、帽、風衣、女裝褲料、夾克、獵裝、休閒服、釣魚裝、襯衫、海灘褲、羽絨衣、滑雪裝、登山服...等。
工業用布:
材質:TAFFETA、PONGEE、OXFORD、CORDURA、ATY、高強力、中空紗、撚紗、粗丹尼、彈性、環保(P.P)。
產品應用:機車裝、工作服、電腦包、拉桿箱、登山包、高爾夫球袋、帳篷、睡袋、充氣墊、嬰兒車、馬衣、船罩、鞋材、傘、風箏...等。
防護用布:
材質:高強力、防火、防護、耐磨、抗菌、Greeenex、Shellex、P.P。
產品應用:AIR-BAG、嬰兒車、UL/水上救生衣、EN471/高顯示布種、醫院用布、睡衣、高爾夫球袋、風帆布、防火布...等。
●成品類:
各類包袋:旅行袋、背包、手提包、學生包、電腦袋、功能袋、流行包袋....等。

 應徵截止日期:額滿為止   我要把這個工作分享至 FB   (更新日期:2023-6-28 )   
         
  
加入工作袋 瀏覽工作袋
 
服務專線:05-2831118 傳真服務:05-2830157 客服信箱:gbonews@gmail.com 
上班服務時間:週一至五08:30∼18:00 (午休時間12:00∼13:30)
巨報人力銀行 VIP客服中心LINE ID:@lyr4900f  本網站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