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 
人力銀行 - 意見反應!


回人力首頁

.
 
 

   巨報    [ 公司簡介 ]      點閱人氣:216次   徵才內容詳細度      【我想要徵才】
          加入工作袋 瀏覽工作袋  我要填履歷  
【職務名稱】
電訪客服專員
【職務類別】
內勤               
【工作性質】
專職
【需求人數】
數名
【上班時間】
08:30~18:00(12:00~13:30中午休息)
【薪資待遇】
22000元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上班地點】
嘉義市西區  
【公司福利】
享勞健、團保。
【工作內容】
與廠商接洽人事徵才事宜。
  (建議工作內容說明越詳盡越能提高求職者應徵意願)
建議求才條件越詳盡越能找到符合的人才  
【應徵條件】
有企圖心、服務熱忱,溝通能力佳,且具耐心者樂於挑戰,抗壓性高
【學歷要求】
無特別限制
【工作經驗】
具電訪相關經驗,有經驗者優先錄取
【電腦專長】
諳電腦  
【相關證照】
無特別限制
【駕駛執照】
無特別限制
【科系限制】
無特別限制
【語文條件】
無特別限制
【應徵叮嚀】
請先來電預約
應徵時間:週一至五10:00-12:00;14:30-17:30
【 E-MAIL 】
請使用巨報人力銀行線上應徵 (若有意應徵,請直接按 投遞履歷即可。)   
【公司官網】
http://www.gbo.com.tw/
【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bonews/?ref=settings
應徵方式
電洽   請多利用巨報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請攜履歷親洽  
請使用巨報人力銀行線上應徵 (若有意應徵,請直接按 投遞履歷即可。)
【聯絡電話】
05-2831118
【應徵地址】
嘉義市世賢路四段56巷21號1樓 【瀏覽地圖】  
(提醒填寫完整地址有助於求職者前往面試時快速找到貴公司)
【注意事項】
1.歡迎直接電洽廠商,聯絡面試事宜
2.與廠商聯絡時,請告知對方「我是在巨報人力銀行看到此則徵才訊息」
3.若已與廠商約好面試,無法如期前往赴約,請務必先電話告知,做好面試禮儀。
巨報人力銀行貼心叮嚀:面試時,注意求職安全
求職防騙7不:不繳錢、不購買、不辦卡、不簽約、證件不離身、不飲用、不非法工作
求職防騙3要:要有人陪同、要確認公司資料、要存疑,若有不安全情況,需立即離開,並向巨報人力銀行反映。

巨報創刊自民國八十八年一月十四日,至今已在嘉義縣巿地區發行將近十九年,不僅是屬於嘉義在地的一份免費地方報,編輯內容杜絕色情、暴力、八掛,完全以休閒娛樂、吃喝美食等輕鬆主題為主軸,為的是希望帶給嘉義人一種快樂生活在地並了解在地的氛圍。  除了報紙編輯,巨報所服務的內容更廣涵行銷、企劃、發行、廣告等多方面,擁有長期接觸並經營在地的優勢,巨報更能深入為在地店家提供行銷的合作規劃方案,提出有利的企劃方式,通過巨報廣大的讀者群達到廣告目的;也因為長期潔身自愛的發行制度,許多讀者都能夠信賴及認同巨報,而這也成為巨報能夠發報十九年的最大立足點。  現在,在網路媒體日漸發達的同時,巨報也同樣加快腳步轉型求進步,巨報網(www•GBO•com•tw)的創建是一大突破,尤其在e化速度緩慢的嘉義地區,推廣巨報網的每一步都必須走得平實穩健,如今,在五年的辛苦努力下也展現出小小成果,不論是巨報人力銀行、巨報卡或是部落格,每日閱覽人數都可看見人數累積的能量。


服務內容
網路規劃區-部落格規劃、網站架設
宣傳印刷區-工商型錄、海報、簡介DM
平面印刷區-書籍、喜帖、聯單、貼紙、名片、餐飲菜單
外觀設計區-招牌、帆布輸出
專業設計區-辦公用品、包裝盒、袋子、商標、貴賓卡
其它服務區-攝影、行銷、派報

 應徵截止日期:額滿為止   我要把這個工作分享至 FB   (更新日期:2018-11-30 )   
         
  
加入工作袋 瀏覽工作袋
 
服務專線:05-2831118 傳真服務:05-2830157 客服信箱:gbonews@gmail.com 
上班服務時間:週一至五08:30∼18:00 (午休時間12:00∼13:30)
巨報人力銀行 VIP客服中心LINE ID:@lyr4900f  本網站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