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 
人力銀行 - 意見反應!


回人力首頁

.
 
 

   賜地潔清潔打腊企業社    [ 公司簡介 ]      點閱人氣:109次   徵才內容詳細度      【我想要徵才】
          加入工作袋 瀏覽工作袋  我要填履歷  
【職務名稱】
清潔人員
【職務類別】
其他綜合               
【工作性質】
專職
【需求人數】
依公司需求
【上班時間】
面洽
【薪資待遇】
面議
【休假制度】
面洽
【上班地點】
嘉義市西區  
【公司福利】
面洽
【工作內容】
居家打掃:地板清潔.樓梯清潔.門窗框擦拭.櫥櫃擦拭.衛浴設備清潔
  (建議工作內容說明越詳盡越能提高求職者應徵意願)
建議求才條件越詳盡越能找到符合的人才  
【應徵條件】
無特別限制
【學歷要求】
無特別限制
【工作經驗】
無特別限制
【電腦專長】
無特別限制  
【相關證照】
無特別限制
【駕駛執照】
無特別限制
【科系限制】
無特別限制
【語文條件】
無特別限制
【 E-MAIL 】
請使用巨報人力銀行線上應徵 (若有意應徵,請直接按 投遞履歷即可。)   
【公司官網】
http://www.cidijie.com.tw/about-us.html
【臉書網址】
https://goo.gl/JiPB3Y
應徵方式
電洽   請多利用巨報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請攜履歷親洽  
請使用巨報人力銀行線上應徵 (若有意應徵,請直接按 投遞履歷即可。)
【聯絡電話】
05-2371789
【應徵地址】
嘉義市 溪路428巷6號 【瀏覽地圖】  
(提醒填寫完整地址有助於求職者前往面試時快速找到貴公司)
【注意事項】
1.歡迎直接電洽廠商,聯絡面試事宜
2.與廠商聯絡時,請告知對方「我是在巨報人力銀行看到此則徵才訊息」
3.若已與廠商約好面試,無法如期前往赴約,請務必先電話告知,做好面試禮儀。
巨報人力銀行貼心叮嚀:面試時,注意求職安全
求職防騙7不:不繳錢、不購買、不辦卡、不簽約、證件不離身、不飲用、不非法工作
求職防騙3要:要有人陪同、要確認公司資料、要存疑,若有不安全情況,需立即離開,並向巨報人力銀行反映。
公司成立時間:創立於民國79年。
服務項目包括:人力派遣、建築物清潔服務、園藝服務等。
公司並具有多項證照:如勞工安全主管證照.電甲級證照.水丙級證照....
其他多種相關之證照。公司自成立以來,即秉持『專業、服務』之熱忱,引進國外先進之清潔技術(機器)及清潔用劑,深受客戶肯定。
公司更儲備多位合格機動人員,隨時可支援現場協助任何清潔工作。所使用之機具,皆由公司自購;不必對外租借,影響工作效率,所有承包之工程,完全由公司自行施作,絕不外包,影響施工品質。
服務內容
●服務類型:居家清潔、除蟲消毒、社區清潔、清洗通管、環境保養、清潔器材租賃。
●服務項目:地毯清洗、大掃除、裝潢清潔、交屋清潔、沙發清洗、泳池清洗、辦公室清潔、外牆清洗、滅鼠、除蟲、白蟻防治、滅蚊、除臭工程、抽水肥、下水道清洗、儲油槽清洗、洗水塔、通水溝、通水管、通馬桶、拋光打蠟、地板打蠟、石材保養、石材美容。
●附加服務:建築物拆除、廢棄物清運、抓漏防水。

 應徵截止日期:額滿為止   我要把這個工作分享至 FB   (更新日期:2017-12-25 )   
         
  
加入工作袋 瀏覽工作袋
 
服務專線:05-2831118 傳真服務:05-2830157 客服信箱:gbonews@gmail.com 
上班服務時間:週一至五08:30∼18:00 (午休時間12:00∼13:30)
巨報人力銀行 VIP客服中心LINE ID:@lyr4900f  本網站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