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嘉年華影城為了提供顧客更高品質的休閒娛樂空間,全新升級不加價!「嘉年華數位3D影城」耗資數千萬,費時近兩個月裝修終於正式開幕營業。嘉年華以全影城數位化新樣貌,採用日本NEC、美國BARCO設備,再度與影迷見面,且「票價不加價、設備更升級」,就是要讓你耳目一新看電影!
 全新嘉年華影城,擁有5個3D影廳(四樓A至E廳)、4個數位影廳(一樓1至3廳、VIP廳),比以往少了近200個座位,讓視野更開闊,搭配美國原裝無接縫銀幕、水冷式中央自動控制冷氣系統、羊毛地毯和牆面吸音材質,不僅吸音效果加倍、設備更升級,觀影品質也大幅提升。
 特別要介紹的是超級無敵VIP廳,全新改造完成的VIP廳院座椅是十分舒適的沙發座椅,你也可以說它是情人椅,想甜甜蜜蜜看電影的小倆口,空間不僅變大變寬,而且影音品質更是無話可說,看電影幾乎成為促進家人、朋友、情人感情的好休閒!而且寬敞的螢幕讓你的視覺感官向外提拉,電影裡頭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此外,為讓影迷選擇更多元,嘉年華影城1、4樓皆設置販賣部,有義大利原裝進口咖啡機提供香醇咖啡,還有美式爆米花機、各種美式休閒食品等,滿足影迷口腹之欲,快來嘉年華體驗全新影城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