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在德文裡,米拉貝爾有著優美眺望的意思,以此命名的米拉貝爾,就是希望能讓現代忙碌生活的人們,可以享有一點點幸福的浪漫悠閒。所以,不只可以親自到米拉貝爾坐坐,如果太過忙碌無法分身,卻又想念著單純的咖啡香,米拉貝爾也有體貼的外送服務,能夠把一杯杯美味香氣帶到你的身邊。
 從北部發跡的米拉貝爾已有十多年經驗,他們所提供的餐點出乎意料的多樣化,從一杯簡單的咖啡到令人食指大動的風味椒麻雞,不只有時下最流行時尚的早午餐,甚至到晚餐都可以在米拉貝爾解決,因此,身為米拉貝爾第一家在嘉義的加盟分店,林店長說:「我們希望為嘉義帶來耳目一新的咖啡文化。」
 從外觀上看米拉貝爾,總以為他們的餐點應該是在中高價位,但沒想到仔細研究後才知道,平價的消費與超值份量的美味,是米拉貝爾用心的堅持,每份150元左右的套餐還有附飲料,特製早午餐99元就能輕鬆享用,飲料也是從40元起跳,多麼令人歡喜的價格啊,偶爾想逃離繁忙的工作、煩人的生活,來到米拉貝爾點杯咖啡坐在轉角窗邊,也許,你也能在咖啡香氣中獲得片刻寧靜。